费莱尼称仍需要比赛调整状态 张翀:战术没打出来

费莱尼称仍需要比赛调整状态 张翀:战术没打出来
2022年06月21日 22:34 新浪体育

  6月2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泰山3-0战胜大连人,赛后泰山队的进球功臣费莱尼和大连人门将张翀接受了采访。

  费莱尼总结比赛表示:“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每支球队都不好踢,90分钟的比赛对所有的队伍来说都一样,天气还是很热,在这种条件下想保持状态很困难,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赢下比赛,保持下去。”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费莱尼说道:“我的身体状态还不是很好,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保持自己的状态。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场踢半场球,还需要更多比赛调整状态。”

  张翀总结比赛说道:“教练的战术安排,我觉得在场上可能没有打出来,确实每场我们的对手都很有实力,这种高压逼抢对我们的体能有一定影响,面对这样的强队,他们对脚下球的控制能力很强,我们做了很多次的逼抢,但是始终没有达到效果。”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