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称首胜只是开始 萨布利奇:开局没有打好

于根伟称首胜只是开始 萨布利奇:开局没有打好
2022年06月21日 20:27 新浪体育

  6月21日,中超第5轮,津门虎2-0战胜了沧州雄狮获得赛季首胜。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和沧州雄狮主帅萨布利奇出席了发布会。

  于根伟总结比赛表示:“非常高兴获得赛季首胜,这场比赛之前球队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和当时的局面,我们球队已经跌入了降级区,球队上下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球员们迸发出了斗志,表现非常好。这5场比赛,也能看到球队的进步。首胜只是开始,只要我们坚持我们的目标,大家保持这种欲望,大家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萨布利奇总结比赛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刚开始一上场就出现了很多失误,之前两三天和队员强调过,像对阵津门虎这种球队,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很可惜开场并没有打好,让对手迅速进了2球。后来慢慢我们进入状态,开始正常踢,我觉得整场比赛基本控制了局势,但是很难去进球,我们也是创造了一些机会,包括0-0的时候也是有机会去领先,可能到最后我们也想尽全力去扭转比分,最后没进球可能是因为队员的比赛专注度不够。”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