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表示0-0的比分很公平 陈洋:平局可以接受

哈维尔表示0-0的比分很公平 陈洋:平局可以接受
2022年06月20日 2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17:30,2022年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长春亚泰迎战河南嵩山龙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赛后河南队主教练哈维尔和亚泰队主帅陈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哈维尔总结比赛说道:“这场比赛双方实力比较平均,场面比较艰苦,加上气温和湿度很大,比赛节奏不是很快。我要祝贺双方的球员,在艰苦的环境下完成了高强度的比赛。在高温危险的情况下进行比赛,第一是要保持队员的健康。我们双方都出现了伤病情况,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恢复。我们上半场掌控的不错,在进攻端创造了机会,没进球很可惜。下半场双方的消耗非常大,我们俩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平局的比分很公平。”

  陈洋总结比赛表示:“比赛踢得很艰苦,主要是天气太炎热,所以双方的比赛节奏都不快,在这种天气下队员的消耗非常大。双方在技战术方面都都创造出一些机会,可能谁先进球谁就是胜利的一方,但双方都没有把握住,0比0的比分也可以接受。”

  (二饼)

河南队亚泰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