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梅州赛区饮食完全能够满球队日常营养需要

足球报:梅州赛区饮食完全能够满球队日常营养需要
2022年06月20日 10:27 新浪体育

  6月20日,《足球报》发文谈到了梅州赛区的饮食保障。

  此前有消息显示,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梅州当地对进口冷链食品控制得很严格,赛区内进口牛排等食品可能存在无法满足部分外援、外教需求的情况。

  对此,本报也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了解。梅州赛区方面专门聘请了品牌酒店管理团队进驻赛区,配备了60多位厨师以及相关服务人员,在赛区内每天会为球员开设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宵夜,每天会准备200种菜品,每餐会提供60个品种。当然,这里面会有一些菜品是重复的,比如说球队非常需要的一些蛋白质,就会合理安排。整体来说,菜品的味道和质量,是完全能够满足球队日常营养需要的。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常驻赛区的工作人员,也都密切关注着球员们的衣食住行,如果真的像外界报道的那样伙食问题重重,足协方面是不可能袖手旁观的。

  职业联赛今年能够重新开赛,无论是接待城市,还是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都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人力和物力。与此同时,还要考虑目前国内的防疫形势,以及由此带来的更换赛区难度。或许,一些细节无法达到往年或者主客场赛制时那么完美,赛区、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当然需要尽最大可能改善,但各队也应该抱着最大程度的体谅、包容与理解,理解这段时期的办赛难度。

  (二饼)

中超梅州赛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