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吉列尔梅想收到广州城补发欠薪后才归队

足球报:吉列尔梅想收到广州城补发欠薪后才归队
2022年06月19日 11:06 新浪体育

  在中超前四轮比赛中,广州城队四战皆败,球队状态和球员组成均在困难时期。《足球报》发文谈到了广州城的外援情况,表示如果两名外援都能归队,广州城的实力会有质的提升。

  哥伦比亚外援卡尔多纳在6月15日正式解除隔离,并于6月16日前往海口与广州城队会合,在隔离期间,卡尔多纳一直在隔离酒店当中保持训练,力争进入赛区后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与球队会合之后,卡尔多纳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同时也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至于他能否在6月20日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登场,还需要主教练的临场决定。不过如果他能登场的话,肯定是为球队拿到赛季首个积分增加了砝码。

  报道中表示,此前吉列尔梅并没有跟其他队友一样收到今年前三个月的工资,毕竟他还没有归队,但球员的想法是,俱乐部先支付工资表达诚意,之后自己才能归队。广州城的当务之急,是尽快与吉列尔梅在工资发放的方式上达成一致,以确保他尽快回归球队。

  以目前广州城队的情况,吉列尔梅、唐淼、叶楚贵何时归队或参赛变得十分关键,这些核心球员如果不能及时为球队出场,广州城有必要在二次转会期间进行另外引援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