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接下来对阵泰山和建业 大连人恐遭遇2连败

媒体人:接下来对阵泰山和建业 大连人恐遭遇2连败
2022年06月18日 15:01 新浪体育

  中超第4轮结束后大连人队保持不败战绩,6月18日媒体人徐江在个人微博发文,展望了接下来大连人队接下来的表现。

  徐江表示:“关于大连人后面两场比赛,正常的情况下,大连人应该会遭遇两连败了,对阵填补了中场大窟窿的山东泰山和渐入佳境的河南建业,这两个对手都不是大连人单纯的依靠高位逼抢和奔跑,能够抗衡的。”

  “持续高压的打法一定是需要体能和充足的轮换球员做保障的,大连人的人员班底是打中甲的班底,目前1胜3平的成绩几乎已经是这批人马和战术打法的极限了。一个球队很难永远保持一个高节奏,特别是联赛密度较大的情况下。未来还会有伤病等因素袭来。此外,大连人进球能力也相对是欠缺的,通俗的话说,好不容易进个球,但后面守不住。第一场踢河南,算是遭遇战,河南这边首发也不是双前锋多拉多和卡兰加的配置。二番战的话,河南会更有针对性了。”

  最后徐江表示:“为什么提前说大连很可能遭遇两连败呢,是因为输球之后,有人就会说了,你看谢晖不行了吧,他那个战术行不通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