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称为球员自豪 谢峰:为啥张玉宁不是全场最佳

米兰称为球员自豪 谢峰:为啥张玉宁不是全场最佳
2022年06月17日 22:21 新浪体育

  6月17日,中超联赛第四轮,梅州客家2-2北京国安,赛后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主帅谢峰和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分别出席。

  新闻官表示最佳球员为杜加利奇,谢峰表示:“张玉宁进了两个球,最佳球员为什么不是他呢?今天球队上半场开局阶段表现不错,赛前计划就是进攻让阿德本罗顶上去,打442,防守时候就是4411,开局阶段我们打的非常好,赛前我就跟队员强调,对梅州要有100%的注意力,下半场我跟队员说了要把球倒起来,无球的队员要主动接应,但是球员做的不好,我们作为一支强队,要提高领先时如何比赛的能力。”

  谈到球员伤情,谢峰表示:“阿德本罗应该是有些拉伤,下一场比赛能否上场还要等待诊断,晋鹏翔踝关节有伤,也需要等待诊断。”

  梅州主帅米兰总结比赛表示:“我们今天又打平了,但是必须要说的是,我真的特别自豪拥有这些球员,他们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最重要的是他们今天也很勇敢。我们在0-2并且少一人的情况下,通过努力把比赛扳回来打平,虽然后面还有机会逆转比赛,但是打平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的话两天后要打成都,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对待职业工作,打好对阵成都队的比赛。”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