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称团结是梅州取胜关键 李章洙:输球责任在我

米兰称团结是梅州取胜关键 李章洙:输球责任在我
2022年06月13日 22:17 新浪体育

  6月13日晚上19:30,中超第3轮,梅州2-1绝杀战胜深圳迎来赛季首胜。赛后,深足主帅李章洙和梅州主帅米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章洙点评比赛表示:“球员们在比赛中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在中场换人的时候没有掌控好时机,责任在我,球员尽力了,输球的责任在于主教练。”当被问到是否准备不足,李章洙表示:“也不是准备不足,我们已经预想到了,主要是球员的体能问题。半场结束本来计划做换人调整的,但是时机没把握好,下半场又取得了进球,又有了别的想法。主要是我换人的时机没把握好。”

  米兰总结比赛表示:“我确实非常非常开心,因为我们今天拿下了我们中超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其实这场打得跟前场比赛一样,打得都很好,我们最终拿下了这场广东德比。”

  “我们想去踢漂亮足球,但是没能进球也是个问题。我现在带队已经18个月了,我刚来的时候就针对现有人员设定了我们的打法,我告诉球员平时怎么训练,就怎样投入到比赛中去。包括你可以看到,我们签的外援都是人品非常好的,都不是什么超级巨星,都没有什么架子,我们非常团结,这也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