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海港获赛季首胜 张琳芃冯劲球队群里发红包

东体:海港获赛季首胜 张琳芃冯劲球队群里发红包
2022年06月13日 16:12 新浪体育

  中超第三轮,海港2-0战胜了河北队,收获了新赛季首胜。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海港在第三轮联赛获得新赛季首胜后,获胜功臣张琳芃和冯劲两人在球队群里发了红包助兴。

  报道中表示,海港能赢球,新签下的内援冯劲功不可没,正是他的两次助攻,分别帮助张琳芃和恩迪亚耶收获处子球。这位海港在赛季开始前“压哨”引进的攻击手,正在用实际行动体现个人价值。

  尽管还没能自己完成破门,但冯劲已经用表现证明了海港签下他的原因。有趣的是,在球场之下,冯劲也在加速“融入”到集体中。众所周知,海港队一直有进球队员赛后微信群里发红包的习惯,当年武磊、奥斯卡、胡尔克等国内外球员都有参与,上周六晚轮到了张琳芃。结果,距离进球一步之遥但却为队友们送上两次助攻的冯劲,也一并发了红包庆祝球队获得新赛季首胜。以冯劲的状态和能力,属于他的首粒进球,应该不会太远。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