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没想过上场三名球员拿红牌 替补或有惊喜

徐正源:没想过上场三名球员拿红牌 替补或有惊喜
2022年06月11日 14:50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三轮,成都蓉城对阵沧州雄狮,6月11日,成都蓉城主教练徐正源携队员冯卓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徐正源说道:“这是第三场比赛,我们之前两场有些可惜,但是我认为我们有积极的一面,我相信这场我们能够打出更好的结果。”冯卓毅介绍备战情况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经过了两场比赛,适应了中超的节奏,积累了经验,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谈到球队三名外援红牌停赛,徐正源说道:“每一场足球比赛都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没想过三名球员会拿红牌,我觉得我们的替补球员同样准备得非常好,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非常信任他们,他们在训练中非常热情,说不得他们会在比赛中给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