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斯特:泰山队配置豪华 2将停战不会受影响

范加斯特:泰山队配置豪华 2将停战不会受影响
2022年06月10日 21:59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3轮,广州城对阵山东泰山,6月1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广州城主教练范加斯特携队员陈俊乐出席。

  谈到备战情况,范加斯特表示:“大部分球员经历了和大连的比赛以后以恢复为主,我自己看了山东泰山的比赛,做了一些技战术部署,明天会有技战术安排给他们。”陈俊乐说道:“休息时间不多,尽快准备好自己的状态,希望在防守上做得更好。”

  当被问到大连人无U23出战事件有何进展时,范加斯特表示:“结果还不清楚,等足协最终的决定。我们会很好按照足协制定的规则去执行,要做的还是全身心投入到下一场比赛。”

  谈泰山队郑铮和石柯停赛时,范加斯特表示:“泰山队去年是双冠王,阵容配置豪华,深度足够。两名球员的缺席不会影响他们的安排。”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