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本场看重队员恢复情况 不会抱怨赛程密集

哈维尔:本场看重队员恢复情况 不会抱怨赛程密集
2022年06月10日 16:19 新浪体育

  6月10日,中超第3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浙江队。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携球员赵宇豪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展望本场比赛时,哈维尔表示:“对我们来说,两轮比赛之间的间歇很短,我们昨天才结束训练,今天有一天的时间恢复,明天就踢这个比赛,目前我们还是更侧重于队员的恢复。”球员赵宇豪说道:“我们其实在冬歇期已经练习了80多堂课,全队都是属于很兴奋,大家都准备好了。上一场过去了,我们会一步步来打好每场比赛。”

  谈到球队的进攻效率时,哈维尔说道:“我们进攻端很高效,我们队员很有能力,比赛当中也表现出了适应。他们的进球是通过无私的小组配合打进的,上一场在防守端也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

  谈到密集的赛程,哈维尔表示:“说实话3天的赛程对于我们来说恢复确实是有难度,当然我也不会抱怨赛程,因为所有球队目前面对的情况都是一样的,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