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夫:海港遇到了体能问题 我们需要去好好利用

金钟夫:海港遇到了体能问题 我们需要去好好利用
2022年06月10日 19:12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3轮,大连赛区将举行河北队与上海海港队的比赛,6月10日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携队员高华泽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金钟夫表示:“随着老队员离开,现在我们以年轻队员当家,所以主要针对几个方面,一是整体比赛的运营能力,还有防守的组织能力,还有前场的进攻组织能力从这几个点出发去准备比赛。”高华泽表示:“我们球队比较困难,但是我们和主教练、俱乐部一起战胜困难,我们球队非常团结,要为我们俱乐部、为河北省去战斗。”

  谈到对手上海海港,金钟夫表示:“整体上来说,我们自己还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会更多从自身准备。海港目前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体能,这也是我们需要去好好利用的。”

  谈球队送了两个点球,金钟夫说道:“像是去年有梅米在还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在,今年有潘喜明,但是年轻球员还是经验不足,出现了很多问题,这两天我也在和这些队员讲解分析这些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改善。”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