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保持心态持续向对手施压 防守传统不能丢

哈维尔:保持心态持续向对手施压 防守传统不能丢
2022年06月08日 20:41 新浪体育

  6月8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继续展开第二轮较量,河南嵩山龙门队迎战山东泰山队。最终,凭借多拉多、阿德里安和卡兰加的梅开二度,河南嵩山龙门队以4比1大胜山东泰山队。赛后,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河南队主帅哈维尔说道:“相比上场比赛,我们更快进入状态,取得了比分领先。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韧性,对手扳平比分以后,我们还能保持不错的心态,持续给到对手压力,包括在反击当中也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虽然最后比分是4比1,但是对手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表现出了不错的斗志,他们是值得尊重的对手。”

  在谈到黄紫昌和阿德里安的表现时,哈维尔表示:“首先,我们球员的信心没有因上场比赛的困难改变,球员个人的状态有起伏是正常的,我们的球员有着多年中超比赛经验,我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信任,今天的比赛他们也证明了自己。”

  在被问到今天首发改打4后卫是出于什么考虑,今后是否会作为常用阵型时,哈维尔回答道:“这个赛季,我们需要更加丰富的技战术,需要多样性的战术调整能力。休赛期我们引进了不同类型的球员,使我们的武器更加丰富。外界都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上游球队,迈出这一步非常困难。我们的新球员能力很强,不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虽然赢得比赛,但是我们不能因为比赛胜利而骄傲。”

  此外,还有记者问到,河南队是否更习惯于防守反击的打法。对此,哈维尔说道:“这四个进球,不仅仅是来自简单的长传反击,我们也是从后场逐步推进,最后把球高质量地快速推进到前场。因为山东队实力很强,所以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先要做的就是防守。虽然我们本赛季要丰富技战术打法,但是防守的传统不能丢。”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