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希望球员摆在心态 张呈栋停赛肯定有影响

谢峰:希望球员摆在心态 张呈栋停赛肯定有影响
2022年06月07日 20:11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轮,成都蓉城对阵北京国安。在6月7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教练谢峰携队员姜祥佑出席。

  谈及备战,谢峰说道:“第一场比赛后我们进行了小结,我们在防守特别是防反击上出现了问题,年轻球员要学会成长,不要在比赛中总犯同样的错误。这两天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我们会适当进行人员调整。希望球员们能摆正自己的心态,克服困难,打好比赛。”

  姜祥佑表示,“输掉了自己的中超首秀,我感到非常可惜。作为一名防守球员,我希望第二场比赛能做好防守,争取不失球。”

  在人员方面,国安队主力中后卫张呈栋上轮吃到红牌,本场停赛,对此,谢峰说道:“张呈栋下一场停赛,对我们肯定有些影响。我和球员们交流过,让他们每个人都要做好出场准备。有个别球员停赛是正常的,需要其他球员能站出来,弥补这个空缺。”

  谈到自己的竞技状态,姜祥佑认为还没有达到100%,但他会努力去适应中超的对抗强度,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并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