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并非有意挖掘年轻球员 津门虎很有竞争力

李章洙:并非有意挖掘年轻球员 津门虎很有竞争力
2022年06月07日 18:02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深圳队,6月7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携队员张鹭出席。

  谈到备战情况,李章洙表示:“我们昨天全队休息了一天,因为联赛赛程较为密集,我们更注重球员的身体恢复方面。观看了第一轮比赛后,我们也看了别的赛区的比赛,我们觉得并不能凭借一场比赛的胜负就评价一支球队,哪个队能赢都不好说,主要还是集中力方面的博弈。”

  球员张鹭说道:“我们都在进行恢复调整,今天开始做一些训练和布置。今年天津来了很多优秀球员,很有竞争力,我们也看了津门虎和梅州的比赛,相信在教练的布置下我们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被问到上一轮替补出战的亚历山德里尼的状态时,李章洙说:“第一轮比赛之前的训练中他出现了小状况,找到教练组说可能有些不适,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我们上一轮把他放到了替补名单。经过2天休息,他也有一定恢复,今天我们会了解清楚每个球员的身体状况,再制定下一场的首发,毕竟联赛赛程密集,所有的球员都要做好轮换的准备。”

  谈到深圳队U23球员时,李章洙说道:“我们也不是有意图去发掘年轻球员,小杜(杜月徵)的情况是卡尔德克离队导致我们中锋欠缺,我们都知道球队中锋只有郜林,他要是踢完全场的话,将会出现一些伤病,所有我们考虑U17的队员。”

  谈到李章洙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张鹭表示:“变化挺大的,大家挺怕他的。其实李导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很大,包括每一天的训练、生活。对球队的要求是很严格的,可能第一轮比赛还看不到球队很多的转变,球队可能有些紧张还没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但随着联赛的推进,大家能看到我们各方面都会有提高。”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