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主帅:作为中超新军我们对每个对手都充满尊敬

三镇主帅:作为中超新军我们对每个对手都充满尊敬
2022年06月06日 16:11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轮即将打响,武汉长江对阵广州队,6月6日,武汉三镇主教练佩德罗携队员任航出席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佩德罗表示:“这次的中超赛程很紧密,我们只有三天的备战时间,在这三天里,球员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和恢复。我们备战和上一场是一样的,希望球员拼尽全力,打好每一场。”任航说道:“赛会制每场间歇都很短,打完河北队后主要以调整为主,我们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完成好自己的职责,争取好的成绩。”

  谈到外援使用情况,佩德罗说道:“今年我们有五名外援,能力都很出色,除了外援,国内球员能力也同样很优秀,我希望在队内有良性的竞争,每名队员都有提高,竞争能营造好的氛围,每名球员都很重要,会根据不同的比赛和情况作出不同的安排。”

  “我们第一年打中超,跟之前的联赛肯定有区别,在中超要求会更高。我们作为新军,对每个对手都充满尊敬,但也告诉队员不要去害怕,拼尽全力,肯定能得到锻炼提高。”佩德罗表示。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