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这个时间打德比很遗憾 两名外援还没准备好

莱科:这个时间打德比很遗憾 两名外援还没准备好
2022年06月06日 18:23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申花对阵上海海港,在6月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携队员王燊超出席。

  谈到备战情况,莱科表示:“我们所谓的备战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的备战,因为只训练了两个星期。球队目前很困难,我们至少还需要4-5周的准备,现在我们和其他球队不一样,他们已经准备了很长的备战期,当我们真正达到完整备战的时候,才能谈我们的准备情况。”

  王燊超表示:“尽管第一场输球了但不会影响信心,我们练了两个星期就比赛,每个人都需要承担更多做的更多。接下来是比赛就会去争胜。下一场是德比,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比赛恢复状态,也希望取得想要的结果。”

  谈到与申花的德比2胜2平战绩,莱科表示:“去年双方比赛打的很好看,今年比较遗憾,在这个时间段安排了德比,近况和去年是不一样的。”随后莱科表示:“球队和其他球队备战水平是不在一个水平线的,我现在不能去谈论备战情况,我不想欺骗球迷,但我保证球队只要上场,就会尽二百分的努力去展现精神风貌,今天也好,三周以后我还会这么说,等我们备战好了才会去谈论足球相关的事情。”

  谈到恩迪亚耶和保利尼奥两名外援的情况,莱科表示:“我觉得恩迪亚耶和保利尼奥还没有做好准备。他们需要时间恢复最佳状态,贸然让他们踢比赛,对他们的身体健康有大的风险。可能我这么说大家会觉得愚蠢,但我不是为我自己而说,而是为球员的健康在考虑,希望大家理解这点。”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