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海港6年来首次首战输球 俱乐部工作需反思

沪媒:海港6年来首次首战输球 俱乐部工作需反思
2022年06月05日 09:43 新浪体育

  在中超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阵容残缺、状态低迷的上海海港0-1不敌武汉长江。对此上海媒体《周到上海》发文总结了比赛。

  这也是球队六年来第一次在新赛季的首战中输球。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16年,他们在联赛第一轮客场0-1不敌当时的河南建业。

  文章中认为,虽然是上赛季中超亚军输给倒数第三名的球队,但海港队输球的确有非常充分的理由。在家“暂停”了两个月后,海港队备战时间仅仅只有两周。为了赶进度,球员们又不得不从“静止”状态直接切换到高强度模式,纷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除去伤病球员和目前不在队中的三名外援,海港队本场比赛可用的球员实在不多。原本要被租借出去的老将蔡慧康踢上了主力后腰;替补名单里报了两名门将,还有4名19岁的小将。徐新在上半场结束前吃到的红牌,让身体状态糟糕的海港队更是雪上加霜。导致少一人作战的球队在下半场丢球前, 被武汉长江围攻,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外援“一缺三”的海港队,新援恩迪亚耶如果能够再早一些入境,争取赶上新赛季开赛;如果奥斯卡在转机时候的小意外没有发生,可能现在的情况就会好很多。

  冠军的争夺一定不会只在赛场上,场下的细节一样决定成败。俱乐部的工作是不是足够细致,考虑得是不是更周全,这些都是需要上海海港反思的。

  (二饼)

上海海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