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吉森单刀拉多尼奇救主 梅州客家1-1平津门虎

中超-吉森单刀拉多尼奇救主 梅州客家1-1平津门虎
2022年06月04日 2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晚19点,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一轮较量,东道主梅州客家队坐镇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迎战天津津门虎队。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由罗德里格射近角得手。随后不久,天津津门虎队便由拉多尼奇门前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梅州客家队错过多次良机,先是吉森击中横梁,然后又是李帅弧线球击中门柱。终场结束前,杨意林近距离射门擦着门柱偏出。最终,中超升班马梅州客家队以1比1战平天津津门虎队。

  开场仅仅两分钟,梅州客家队从中场发动进攻,11号吉森接队友的高传球后突入禁区将球回敲,17号杨一虎得球后左脚射门,皮球被津门虎队门将方镜淇侧扑出底线。随后,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持续向津门虎队施压。第12分钟,梅州客家队中场反抢发动进攻,可惜吉森越位在先。

  第13分钟,11号吉森在中场左侧抢断皮球后快速交给前面的杨一虎,后者吸引了防守球员后果断起高球横传中路,25号罗德里格胸部停球后快速突入禁区,他抢在对方后卫16号杨梓豪之前抢先出脚射入近角,梅州客家队1比0领先天津津门虎队。

  第24分钟,天津津门虎队迅速将比分扳平,7号周通左路拿球后送传到对方禁区前中路,29号巴顿不停来球直接领入禁区下底传中,门将侯宇扑了一下改变了皮球运行方向,中路跟进的15号拉多尼奇补射,皮球从侯宇的腋下穿入网窝。天津津门虎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0分钟,天津津门虎队获得角球机会,18号罗萨主罚到禁区后点,29号巴顿头球顶向远门端,15号陈哲超站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天津津门虎队差点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做出了调兵遣将。第55分钟,梅州客家队门将侯宇在后场发高球组织进攻,天津津门虎队抢断球后解围又出现失误,11号吉森抢在安杜哈尔之前断下皮球180度转身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梅州客家队错失领先机会。仅仅两分钟后,天津津门虎队后场断球发动快攻,梅州客家队15号陈哲超倒地铲倒了巴顿,主裁判果断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69分钟,梅州客家队27号科索维奇拉倒了转身过人的拉多尼奇,天津津门虎队获得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18号罗萨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到边路,梅州客家队威胁解除。三分钟后,梅州客家队6号廖均健战术犯规再吃黄牌。第80分钟,罗萨后场犯规,梅州客家队获得对方禁区前左侧任意球,27号科索维奇将球开到禁区内,19号白岳峰倒地解围将球踢到尹聪耀脚下,而后者也没能第一时间形成射门,皮球跌跌撞撞弹跳而起,最后由19号杨意林倒钩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88分钟,梅州客家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9号武卡诺维奇得球后横传左侧,30号李帅不停来球直接兜出一记弧线球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天津津门虎队逃过一劫。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再次错过绝杀机会,19号杨意林在对方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方镜淇神勇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队1比1战平天津津门虎队,双方各取一分。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梅州客家:6-廖均健、11-吉森(第63分钟 9-武卡诺维奇)、13-史亮(C)、15-陈哲超、17-杨一虎(第63分钟 30-李帅)、20-杜加利奇、21-王伟(第79分钟 16-杨超声)、22-侯宇(门将)、25-罗德里格(第79分钟 12-尹聪耀)、27-科索维奇、37-陈国抗(第46分钟 19-杨意林)

  梅州替补:1-麦高峻(门将)、4-劳列斯、7-郭毅、8-梁学铭、9-武卡诺维奇、12-尹聪耀、16-杨超声、19-杨意林、23-崔巍、30-李帅、33-刘盛、34-陶智略

  天津津门虎:2-安杜哈尔、4-杨帆、7-周通(第46分钟 19-白岳峰)、15-拉多尼奇(第81分钟 10-埃德尔)、16-杨梓豪(第46分钟 40-石炎)、18-罗萨、22-方镜淇(门将)、29-巴顿(第66分钟 9-贝里奇)、30-王秋明(C)、31-田依浓、32-苏缘杰

  天津替补:6-高嘉润、8-赵英杰、9-贝里奇、10-埃德尔、11-谢维军、17-周正、19-白岳峰、20-王嘉楠、21-张星亮、26-徐嘉敏(门将)、33-陈宋岳、40-石炎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