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浙江中超首体验不适应 克雷桑还在磨合期

鲁媒:浙江中超首体验不适应 克雷桑还在磨合期
2022年06月04日 13:48 新浪体育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揭幕战上,山东泰山队1比0击败升班马浙江队。赛后,山东《齐鲁晚报》对此撰文表示,浙江队在中超球场显得不太适应,而泰山队外援克雷桑还在磨合期。

  《齐鲁晚报》表示,泰山队方面,球队新援克雷桑与球队还在磨合期,吉翔与费莱尼有伤在身,球队锋线用人捉襟见肘。以至于在官方首发名单示意图上,锋线球员竟然是石柯、贾德松和金敬道。在比赛过程中,莫伊塞斯则更多出现在阵型最前方。浙江队虽然曾有10年中超经验,但毕竟阔别已有5年时间,在球场上显得不太适应。纵使他们派出4外援“满配”首发名单,但在进攻中似乎总差着那么一点儿。

  据记者了解,海南本地共有近1000名泰山队球迷赴现场看球,另外有近百名泰山队球迷专程从山东等地前来支持球队。还有不少球迷“全家总动员”,从周边县市赴海口观战。球迷回来了,足球的氛围也就更浓烈了。在现场,有位从济南专程前往海口的球迷,特地制作了印有“娘家来人了,一起加油”字样的横幅,在比赛前展示;在球馆外,已经定居海南的泰山队球迷周帅,特意批发了200只助威喇叭,只要是说山东话的球迷,就免费赠送。

  据记者了解,泰山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场地条件并不允许对球迷开放。下一场对球迷开放的泰山队的比赛,很有可能是泰山队次战浙江队的比赛。有球迷表示,届时自己一定还会来到海口,支持泰山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