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国安老队员比较多 每个人都要做好轮换准备

谢峰:国安老队员比较多 每个人都要做好轮换准备
2022年06月03日 16:27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首轮,北京国安将对阵沧州雄狮。6月3日北京国安主教练谢峰携队员于大宝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新赛季备战情况,谢峰表示:“球队今年集中比较早,在训练和热身赛上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国足球员直到5月初才与球队会合,所以我们不得已提前到赛区。目前外援已经融入到球队当中,希望能达到好的水平,但是达布罗到队时间比较晚,还需要磨合。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希望我们戒骄戒躁,能够为今年开个好头。”

  谈到对手沧州雄狮,谢峰说道:“沧州雄狮打法特别鲜明,上赛季我就认为他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看了一下我们近年和沧州胜率不太高。”

  谈到球队伤病问题时,谢峰说道:“球队伤病控制的还可以,在队的每一个人都对我们非常重要。而且我们球队老队员比较多,都要做好轮换准备。”

  谈到对天气的适应情况时,于大宝表示:“提前来到赛区对我们来说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处是我们可以通过训练可以有好的磨合,包括国家队队员和外援,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最近没有热身赛,只能通过比赛来检验球队的训练成果。”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