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担心球队骄傲自满 新赛季还是要一切归零

陈洋:担心球队骄傲自满 新赛季还是要一切归零
2022年06月02日 14:36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长春亚泰对阵广州城,在6月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亚泰队主教练陈洋携球员孙捷出席。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陈洋表示:“首先感谢各方面工作人员辛苦的努力能够保证联赛的进行,我们亚泰也会非常努力和珍惜现在的足球环境,去更加奋斗的工作。经历了上赛季的调整,我们在新赛季也有新球员加入,随着联赛的临近,许多球员陆续来到球队,球队球员组合就是最大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很好的问题。很多球员都是这两天才到队,增强球队实力的同时也提出了问题,如何优化球队,联赛前几轮不仅要取得好成绩,也要优化球队人员组合,相信球员已准备好了。”

  随后球员孙捷表示:“联赛第一场一定很难踢,我们球员都已做好准备,明天还是会按照正常的训练内容来踢好比赛,也希望能取得联赛开门红。”

  在联赛开始之前,亚泰队一直在海口训练,对此陈洋谈到:“整个联赛最开始的预期是4月份,两个月的备战就够了。但是不确定性增加,我们就只能原地等待,人员有增有减,这是我们的情况。”

  谈到新赛季目标时,孙捷表示:“还是关注眼前,目前重心还是在跟广州城的比赛,就是打好眼前。”

  陈洋说道:“我很怕队员骄傲,每个赛季球队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去年22轮的比赛不能体现更多球队真正的实力,我非常担心球队骄傲自满,球队还是要一切归零。”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