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奥斯卡主动声称有能力穿10号球衣

《燕赵都市报》:奥斯卡主动声称有能力穿10号球衣
2022年06月01日 22:29 新浪体育

  本周末,2022赛季中超联赛就要拉开帷幕。近日,沧州雄狮队外援奥斯卡接受了《燕赵都市报》的专访,奥斯卡表示,10号球衣是他主动提议要穿的,因为他认为自己有能力穿这个号码。

  问:评价一下自己前两个赛季的表现

  奥斯卡:“过去的这两年我们经历了一些欢乐的时光,也确实是有一些痛苦的过程,在第一年我也受伤然后我们还要更换主教练,是跟球队度过了一些非常艰难的过程,当然球队就是一个大家庭,也有一些非常欢乐的时光,然后跟队友,教练团队包括工作人员都相处得非常好。”

  问: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比赛你会选择哪一场?

  奥斯卡:“应该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面,我们取得胜利的比赛都让人难以忘怀,但是让我挑选最喜欢的一场,那肯定就是在去年对阵大连人的第二回合的比赛,因为第一回合我4黄停赛,没有机会登场比赛,但是我在第二轮时候进了2个球,是非常每秒的比赛。因为在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候,我们就遇到了大连人的主教练,他说这场比赛我不可能进他们球,当时我就和他说了我会进很多球,我当时很幸运进了2个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

  问:新赛季球衣变成了10号有什么意义?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进球目标?

  奥斯卡:“对于进球数的话,我们不应该给自己设置一个下限,更不应该设置上限,因为职业球员在全队的配合下,在队友的帮助下他将球助攻过来,我肯定会尽全力进球。比如说我设置一个赛季进15个,一旦我达到的话我内心就会有所松懈,所以说我只能争取把每一个机会转化为进球。”

  问:身体状态怎么样能否应对漫长的赛季?谈谈新搭档米哈伊洛维奇

  奥斯卡:“对于我们新的9号,我也非常欢迎他的到来,其实中甲联赛我也看过他比赛,虽然个人之间我们没有交流,但是我之前关注过他的比赛。他到队时间比较晚,在训练时候一起配合的时间和机会也并不是太多,也没有开始在任何一场正式的比赛或者友谊赛有过配合合作,但是据我观察,他有身体素质,意志非常强,希望新赛季能够与他有更好的配合,为球队进攻提供最强的火力。”

  问:谈谈这两年对俱乐部的感受

  奥斯卡:“在我不算长的职业生涯里面,也换过几家俱乐部,但是这家俱乐部是我成长最多的,这个俱乐部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可以说这个俱乐部成就了我现在的成绩。但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俱乐部也存在一些小的问题,但是就我而言还是要从积极的方面去考虑。总是要支持俱乐部,俱乐部也支持我,互相成就吧。”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