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超手术前鼓励赵博放平心态 直言此时受伤很遗憾

顾超手术前鼓励赵博放平心态 直言此时受伤很遗憾
2022年05月31日 07:02 新浪体育

  本周五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海口赛区揭幕,升班马浙江队挑战山东泰山队。但就在联赛开始前,浙江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力门将顾超因为无名指骨折,必须进行手术治疗,而他也缺席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

  据《都市快报》记者徐毅报道,5月29日下午,顾超乘坐飞机从海口回到了杭州。“我回杭州来做手指的手术,希望能尽快恢复,赶上后面的联赛。”顾超说到。

  主力门将顾超受伤后,浙江队其他的门将就要顶上来。在浙江队的大名单中,还有33号赵博、12号赖金峰和24号李一嘉三名门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赵博出任主力门将的可能比较大。顾超在回杭州前,也专门和赵博进行了沟通,据徐毅介绍:“顾超和赵博说,希望他能放平心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赵博是很有能力的,站到中超赛场上,要做的是减压,让自己轻装上阵。”

  对于自己的缺阵,顾超表示:“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受伤,我会在电脑前为球队加油的。”顾超接着说道:“第一阶段的对手实力比较强,希望球队能多拿分,为整个赛季的比赛打好基础。”

  (不死草)

顾超浙江队赵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