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昨晚抵达梅州赛区 李章洙今日安排训练上强度

深足昨晚抵达梅州赛区 李章洙今日安排训练上强度
2022年05月30日 12:39 新浪体育

  中超即将重启,各队的动态值得关注。记者茉莉透露深足的最新动态。

  昨天(29日)18时左右,深圳队从丽湖训练基地出发,乘坐大巴前往梅州五华,经过大约4小时的长途跋涉,深圳队抵达五华足球小镇的公寓,等全队安顿好已近晚上11点了。

  据了解,足球小镇的环境不错,每支球队都有各自的训练场地,而且公寓房间十分宽敞,卫生间干湿分离,公寓每天可以为每个队员清洗6件衣服,硬件设施比“空调永远20度”的东方宾馆要好。

  听提前抵达小镇的蓝区媒体老师说,感觉比一些五星级酒店还舒服。

  小镇也有瑕疵,除了东道主梅州客家入住在餐厅所在的楼层之外,其它五支球队所住公寓距离餐厅稍远,需要步行10分钟左右。另外,公寓周边绿植比较茂盛,蚊虫很活跃,队员们需要配备防蚊水之类的防护用品。

  在小镇休息了一晚上后,深圳队在今天就投入到训练备战中,魔鬼教头李章洙安排了一天两练。加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深足李章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