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洪麟:父亲住院球队又解散 我在一周内瘦了7-8斤

董洪麟:父亲住院球队又解散 我在一周内瘦了7-8斤
2022年05月30日 12:16 新浪体育

  近日《足球报》对即将加盟长春亚泰的前重庆两江竞技球员董洪麟进行了采访。

  谈到重庆队解散前一周,董洪麟表示:“每天都很煎熬,天天哭,真的。这一面是俱乐部即将到达不可挽回的情况,另一面是我家里面,我爸爸又住院。我问他们什么情况,家里人也不和我说。我整天就担心,天天心态都是崩溃的,一晚上一晚上地睡不着觉,只要以闭上眼,脑海里就是这些事情。一周之内瘦了七八斤吧。”

  谈到球队解散,董洪麟表示:“5月24日上午10点,头天晚上大概听说了,但是一直没官宣,我还是抱有一丝希望,希望能有奇迹降临。”

  董洪麟还回忆起球队解散哪天,“从出房间到进电梯,再到去办公室,一路上谁的目光我也不敢看,就害怕对视后哭出来。整个过程,我感觉自己都是浑浑噩噩的。最后拿了两张纸(《欠薪说明函》和《离职证明》)回房间,我坐在椅子上,脑子一片空白。我心想啊,这两年拼尽了全部,结果就换来了两张纸。我们能说什么呢?什么也说不出了,什么言语也表达不出那种失落和难受。”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