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应聘大连人主帅没把握 看重俱乐部的历史

谢晖:应聘大连人主帅没把握 看重俱乐部的历史
2022年05月28日 21:27 新浪体育

  5月28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展望新赛季中超,并对大连人主帅谢晖进行采访。

  大连人股改正在推进中,在新管理团队接手后发布了公开选聘主帅的公告,谢晖表示:“我在网上浏览到消息,觉得是非常好的尝试,非常新颖的形式。能够体现出大连人新一届管理团队对改革的力度,体现出公平公正的原则。”

  与谢晖同时竞聘的还有贾秀全等6名知名教练,谢晖表示:“前面的候选人都非常有实力,当时的呼声我也不是前两名,我也不是大连籍教练,我还是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是我觉得要尝试一下,俱乐部确实有非常有吸引力,有非常丰厚的历史和传承。”

  谢晖说道,“足球是大连城市的名片,八连冠的历史永远会记在球迷心中,不管现在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能够走出来,是一定的事情。”

  谈到球队递补中超,谢晖表示:“这个变化大了一些,从人员的选择上可能困难,从引援和打法这两个月都是按照中甲准备的。”随后谢晖说道:“还是要积极的看问题,首先递补这件事是非常积极的事情,对俱乐部和对球迷都是利益最大化,我们会想尽办法克服困难。”

  (二饼)

谢晖大连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