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大连人将出征海口 谢晖亲自联系重庆球员

足球报:大连人将出征海口 谢晖亲自联系重庆球员
2022年05月27日 10:44 新浪体育

  据《足球报》报道,在重庆两江竞技解散后,大连人主帅谢晖与几名重庆球员进行了联系。

  报道中表示,26日一大早,上海申花俱乐部就接到消息,原定的28日与大连人队的热身赛取消了。原因很简单,大连人可能随时要离开大连赛区奔赴海口,出发前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也就无法按原计划再继续留在大连赛区热身了。

  也正因为此,大连人还在等待足协和中足联最后的决定。不过从主教练角度来说,谢晖已经做好了征战中超的准备。于阵容而言,谢晖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引援,因此在俱乐部谋求解除注册禁令的同时,他也亲自联系了几名重庆队员。

  目前的大连人俱乐部,一边在静候递补官宣,随时准备出征海口,另一边,对于阵容可能的补强,以及球员们的心理建设,同样丝毫不敢懈怠。

  (卡卡)

谢晖大连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