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宇:韦世豪&严鼎皓&刘世博是新赛季广州队队长

刘智宇:韦世豪&严鼎皓&刘世博是新赛季广州队队长
2022年05月24日 15:37 新浪体育

  近日,广州队主帅刘智宇接受《足球》报专访时表示韦世豪、严鼎皓和刘世博将是新赛季球队队长。

  新赛季广州队将以年轻球员为班底,谈到新赛季队长,刘智宇表示:“每支队伍的队长都很关键,必须有担当。目前,广州队在球队生活管理上需要队员协助教练完成,韦世豪、严鼎皓、刘世博三人担任队长,他们分工不一样,像韦世豪和严鼎皓是国脚,经历比较多,之前在球队表现非常好,在球场上可以给年轻球员带来很多帮助;刘世博作为门将,位置比较关键,综合考虑,选择他们三个当队长。”

  谈到韦世豪、严鼎皓、杨立瑜、吴少聪、蒋光太这几名留队的球员,刘智宇说道:“他们最近训练比赛一直都非常努力,非常好,我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平时的生活中,给年轻队员起到榜样作用,这样,对于广州队和国家队,未来都会有帮助。”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