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谭凯元有望夏窗加盟塞超劲旅伏伊伏丁那

足球报:谭凯元有望夏窗加盟塞超劲旅伏伊伏丁那
2022年05月18日 09:49 新浪体育

  5月18日,据《足球》报报道,广州队前锋谭凯元有望在夏季转会期加盟塞尔维亚劲旅伏伊伏丁那。

  上个月,即将满21岁的广州队前锋谭凯元前往塞尔维亚,在几支塞超球队接受考察试训,目前,得到的反馈不错,他有望在夏窗加盟,据了解,最接近签下他的球队是塞超三号劲旅伏伊伏丁那。

  “国外的足球理念很先进,这个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说去国外,如果真沉下心谦虚学习,提高肯定是肉眼可见的。”谭凯元此前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这样说。对于一位不满21岁的中国球员来说,走出去并不容易,但谭凯元还是迈出了这一步,今年4月,拿到签证的谭凯元,只身飞往塞尔维亚,在异国他乡寻找留洋的机会。

  据了解,在塞尔维亚的近两个月时间里,谭凯元前往多支球队进行了试训,对于这位来自中国的足球小将,塞尔维亚很多球队都持开放态度,有多支球队看好他,其中就包括伏伊伏丁那,而除了伏伊伏丁那,还有其他塞超球队也对他伸出了橄榄枝。如果转会能够敲定的话,有望在六七月份官宣。

  伏伊伏丁那是塞尔维亚仅次于红星和游击队的第三大劲旅,地处北部的诺维萨德。前南时代曾两度夺得联赛冠军,包括1988/89赛季在前申花主帅老彼德执教时,依靠名将米哈伊洛维奇、约卡诺维奇等人力压红星、游击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等劲旅夺冠,此后受到制裁,球队人员流失严重;前实德主帅科萨执教时,曾连续6年获得联赛季军,得到了“万年第三”的绰号。值得一提的是,伏伊伏丁那以青训著称,培养过克拉西奇、塔迪奇、米林科维奇、约万诺维奇等球星,科萨执教时,该队拿到过塞尔维亚青年联赛冠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