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前河北队外援试训巴甲未果 仍不打算回中超

体坛:前河北队外援试训巴甲未果 仍不打算回中超
2022年05月14日 14:30 新浪体育

  5月14日,据《体坛周报》报道,与河北队已经合同到期的葡萄牙籍前锋若奥·席尔瓦,最近正在巴甲升班马阿瓦伊试训,不过他并没有得到一份心仪的合约,日前,阿瓦伊俱乐部已经通知席尔瓦,不会与他完成签约,理由是无法符合球队的战术需求。而从目前来看,若奥·席尔瓦也不打算回到河北队效力,即使后者将在中超第一阶段以全华班阵容出战。

  2019年,若昂-席尔瓦转会至南通支云,自此开启个人的中国生涯。上赛季他在中甲淄博蹴鞠、中超河北队都曾有过效力,但并无亮眼表现。与河北队合同到期后,席尔瓦便从广州飞回葡萄牙。由于河北队在季前准备期一直没有寻觅到新外援,外界也曾寄望他可以驰援上半赛季,但双方并未对此有过进一步的沟通。

  一个不为人知的因素在于,若奥·席尔瓦刚在最近完婚,妻子是位巴西人,加上自己能说葡萄牙语,所以,他的本意是想涉足巴西足球。为此,席尔瓦从今年1月就在巴甲、巴乙找队,结果是与穆里奇所效力的阿瓦伊俱乐部取得联系。不过,由于太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若奥·席尔瓦的身体状况比较一般,最终,该队主教练爱德华多·巴罗卡并未向他提供合约。

  另据了解,若奥·席尔瓦现在也无太多想法回到中国。一是中超、中甲转会窗已经关闭,二是考虑到家庭因素,还是希望能在南美或者欧洲闯荡。再有,河北队如今也把注意力集中到内部挖潜。

  (二饼)

河北队中超外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