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德松:非常激动与泰山直接签署合同 更有安全感

贾德松:非常激动与泰山直接签署合同 更有安全感
2022年05月12日 09:39 新浪体育

  近日山东泰山外援贾德松接受了《体坛周报》的专访,谈到正式转会加盟山东泰山队的心情。

  贾德松于上赛季中途租借至泰山队,并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目前,贾德松已与泰山队完成续约,合同至2024年底。贾德松表示:“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可以和山东队直接签署合同。相比以前,得到一份更有保障的合同后,现在的心情更有安全感。我会争取状态越来越好,不会辜负球迷们的希望,也会更努力认真对待自己的合同。当然,希望以后还能和山东队签署一份更多年份的合同,能在这里多踢几年。”

  “最重要的一点,是从我第一天来到山东泰山俱乐部时,就受到很好的对待。大家对我非常友善,欢迎我的到来,这样就可以更加愉快地融入这个集体中,让我感觉到可以一直留在这家俱乐部。他们对我的帮助,让我觉得就像待在一个大家庭,这里的氛围非常不错。”谈到彻底转会山东队的原因,贾德松表示。

  随后他表示,“感觉与很多队友就像心有灵犀一样。我不会说中文,但在这里,通过一些动作,就能感觉到这个人肯定是喜欢我,他也能感觉到我是没有敌意。大家在一起的话,能够互相感觉得到这种友善,彼此尊重,互相喜欢,然后就能融入到一起去。”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