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袁野:大连为了大局才决定同时承办中超中甲

记者袁野:大连为了大局才决定同时承办中超中甲
2022年05月11日 13:34 新浪体育

  大连、梅州两大赛区已确定承办新赛季中超联赛,而第三个赛区很可能是海口。5月11日,记者袁野在微博中发文,谈到了今年中超赛区的情况。

  袁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如果真是要早知道大运会和亚运会延期,成都、杭州、梅州这三个赛区是最合理的,还有当时武汉也有意过。因为这几个赛区都有中超新军,都想在家门口让球迷看看中超。

  此外,袁野透露,“还有一点,大连原本是不太情愿办中超的,因为想全力办中甲,支持大连人重返中超。但后来为了大局,大连赛区决定中超中甲同时接。如果第三个赛区实在找不到,为了保证中超开赛,那就在大连安排两个中超赛区,那样就是没有中甲赛区了。可见大连赛区真是最后兜底的,也算为了中超顺利开赛付出非常多。”

  (二饼)

中超大连人中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