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以前担心球员喝酒 现在担心玩手机不睡觉

李章洙:以前担心球员喝酒 现在担心玩手机不睡觉
2022年05月11日 09:17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5月11日讯 在与《足球报》记者连线时,深圳队主帅李章洙谈到了二十多年前刚来以及现在在中国执教时管理理念上的变化。

  “现在跟那时候变化很大,我自身也要做出改变,球员玩的东西已经不同了。98年第一次去重庆执教的时候,当时球员对职业球员这个身份还不太了解,收入突然提高不少后,就喜欢几个人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或者几个人成群结伴出去喝酒吃饭。但现在不同了,只是偶尔有几个球员会这样了。”

  “现在主要的问题不知道每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做什么,都是拿着手机,要么就是电脑。在我看来,(职业球员)到点就得睡觉,但有些球员因为这些不睡觉,两三点都不睡的都有,我不可能每天监督他们。放在以前,如果有一个球员有困难,会有好几个人来帮他,但现在都是个人主义,不光是在中国,韩国也是一样。”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