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海港队员近70天没动球 第一阶段或直接拉胯

沪媒:海港队员近70天没动球 第一阶段或直接拉胯
2022年05月11日 09:16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5月11日讯 据《上观新闻》报道,由于已经接近70天没有进行全队合练,这很可能会影响到海港队在新赛季中超首阶段的表现。

  5月7日和8日,上海的两支球队申花和海港已经先后抵达大连,并在大连人足球基地内接受隔离。此前,大连赛区给予两支上海球队的要求是进行3+11天的医学隔离,在3天集中隔离后,第四天可以在闭环内单独进行训练。

  沪媒透露,5月10日,申花完成了3天了集中隔离后,有关方面尚未给出允许球队单独训练的答复,“是否继续集中隔离还需进一步研究”。而上海海港队遭遇最大的问题,是疫情下球队训练极不正常,队员体能堪忧。据悉,大多数海港一线队员已60天没能动球,在上海医学隔离观察期间需足不出户,也不能去健身房锻炼。在队员接近70天没动球的前提下,上海海港队第一阶段联赛表现,或直接“拉胯”。

  另外,海港队注册的4名外援中,目前只有保利尼奥一人抵达大连,可以绝对保证准时参赛。新加盟球队的塞内加尔前锋恩迪亚耶,目前正在上海接受隔离。奥斯卡则因为家中有急事临时赶回处理,他将缺席第一阶段多场比赛。而穆伊留在澳大利亚备战世预赛。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