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刘智宇难以镇住广州队 傅博回归或有隐情

东体:刘智宇难以镇住广州队 傅博回归或有隐情
2022年05月06日 19:10 新浪体育

  在广州足球俱乐部更新的官网中,原国足代理主帅傅博成为了球队的技术总监,排名第二,仅次于主教练刘智宇。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傅博的回归显然带有不同的含义。

  报道中表示,傅博此次是在广州足球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后,应邀到广州队的。以傅博的资历和能力,他出任现在的广州队主教练绰绰有余。37岁的刘智宇是广州队的老臣子,从球队的队务一路干起,其间做过技术分析师,也曾经在2015年出走,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但半年后又回到广州队。

  虽然刘智宇是目前广州一线队教练组中唯一拥有职业级教练证书的教练,在名义上也是唯一可以出任主教练的人,但刘智宇的执教生涯缺乏有说服力的成绩——去年亚冠带队六场全输,在中超赛场也只是郑智的“替身”。让这样的教练执教广州队,很可能难以镇住韦世豪、杨立瑜等“头牌”。但有傅博在,情况就很可能不一样。

  除此之外,傅博的回归背后或许还有隐情。据知情人透露,刘智宇作为俱乐部的“老人”,与俱乐部前任一把手走得很近。而如今,广州足球俱乐部高层之间在很多事情上的意见并不一致,甚至已经出现了裂痕。在这种情况下,傅博的回归显然带有不同的含义。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