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提交新赛季大名单:贝里奇穿9号王秋明30号

津门虎提交新赛季大名单:贝里奇穿9号王秋明30号
2022年05月06日 10:27 新浪体育

  5月6日,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津门虎俱乐部按照规定,向中国足协提交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32人参赛报名表。新外援贝里奇选择了9号、拉多尼奇选择了15号,10号球衣暂时空缺。

  报道中表示,从天津津门虎队的报名情况看,上赛季就在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沿用了之前的号码,比如周通依然是7号、赵英杰依然是8号、谢维军依然是11号、巴顿依然是29号、宋岳依然是33号、石炎依然是40号……

  只有个别球员更换了新的号码,比如上赛季身披37号战袍的杨梓豪,本赛季改穿16号球衣;上赛季的2号王政豪,本赛季改为3号。

  经过新赛季备战期的人员调整,一批球员离开了津门虎队,又有一批新人加入,这些新人新赛季的报名号码,是俱乐部、教练组经过与他们每个人逐一沟通,最大限度尊重他们个人习惯,再结合他们场上位置等一些特点确定的。

  比如外援贝里奇选择了9号、拉多尼奇选择了15号、罗萨选择了18号、安杜哈尔选择了2号。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王秋明,最终确定身穿津门虎队30号球衣,杨帆则身穿4号球衣。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