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中超报名今天截止 张修维李学鹏恐无球踢

足球报:中超报名今天截止 张修维李学鹏恐无球踢
2022年05月05日 13:08 新浪体育

  5月5日,据《足球》报报道,新赛季中超联赛报名将于今天截止,未进入广州队报名名单的张修维、李学鹏,很可能将暂时无球可踢。

  广州足球俱乐部5月2日公布了2022赛季中超一线队球员大名单,张修维、李学鹏未进入名单引发外界关注。据了解,上赛季留队的几名主力,2022赛季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欠薪状态。从目前来看,这次未走的队员踢完这个赛季后,可以换得自由身离队。而张修维和李学鹏只注册未报名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两人暂时没有和俱乐部就今年的薪资待遇谈拢。

  张修维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争冠组比赛中,在球队处于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并未计较个人得失,与全队并肩作战,最终帮助球队获得第三名。李学鹏也是前国脚,多年来为广州队立下汗马功劳。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新赛季中超报名将于5月5日(今天)截止,如果张修维、李学鹏未在报名截止时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的话,两人将无法完成中超报名,他们将暂时无球可踢,这对于两名球员和俱乐部而言都将是很大的遗憾。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