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官方:时隔四个月主帅金钟夫与一线队汇合

河北队官方:时隔四个月主帅金钟夫与一线队汇合
2022年05月05日 22:42 新浪体育

  5月5日,据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经过前后一个多月的隔离期,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终于回到了牛驼基地的训练场与一线队汇合。

  中超联赛在当下的条件下难以恢复主客场比赛。作为曾经的职业球员,金钟夫和队员们表达了他对大家的理解:“我也做过球员,我完全可以理解你们在赛会制中的不易,我与你们感同身受。”

  此次归来,对于金钟夫来说,队中少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但也多了不少年轻的面容,金钟夫激励着每一名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去年的一些主力球员离开了球队,但一些重要的中生代球员留在了队中,你们也是那些年轻球员的前辈,新赛季中你们将在球队担任重要角色。而对于刚刚上来的年轻球员,这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希望队中的前辈可以带领年轻球员成长,大家团结在一起面对这个赛季。”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