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申花真正的麻烦是国际足联的进一步处罚

记者:申花真正的麻烦是国际足联的进一步处罚
2022年05月02日 21:10 新浪体育

  由于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上海申花新赛季被禁止注册新援。5月2日,上海记者宋承良撰文表示,申花真正的麻烦是国际足联的进一步处罚,而不是降级的危险。

  宋承良认为,申花没有降级的危险,“至少论集团实力,绿地总比恒大、华夏幸福要好一些,论球队实力,申花也比广州、河北要强,要知道还有重庆,他们都剩下一些什么球员了?你比不了这三个队,我不信。其他和申花脚碰脚的球队,还有广州城、浙江队,津门虎这些,总体来说,申花至少也是10-12名的纸面实力,没必要过于担忧。吴金贵主教练这些年的保级经验也很丰富,他带队下限不会太低。”

  宋承良认为,眼下申花最重要的是解决FIFA处罚的问题,他写道:回到国际足联官司本身,不要去纠结夏窗还能不能用外援了,但官司和欠款总要去处理的,否则国际足联还能进一步处罚,包括扣分和取消注册资格,贵州就是一个先例,所以申花还得在一定的时间内,用合适的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二饼)

申花中超外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