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方:海口热身2胜3平3负 儒尼奥尔跟队合练

亚泰官方:海口热身2胜3平3负 儒尼奥尔跟队合练
2022年04月26日 15:54 新浪体育

  4月26日,长春亚泰官方微博发布了有关球队新赛季备战的相关情况。

  亚泰官方表示,随着中国足协发布2022赛季职业联赛相关政策通知,新赛季中超联赛已进入倒计时,正在海口秣马厉兵的长春亚泰也进入了备战冲刺期,主教练陈洋也根据新赛季可能出现的新变化适时调整训练节奏,一方面让训练更加有针对性,一方面劳逸结合缓解球队因长期集训产生的疲劳,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2月16日,刚刚过完成春节的亚泰将士在海口集结,进入了新赛季的备战模式。在近两个半月的时间里,长春亚泰队先是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训练,后是在技战术演练阶段进行人员调整,并通过教学赛的方式考察新援和年轻球员的能力,磨合阵容。

  从教学赛的情况看,长春亚泰目前一共与国家队、U 23国家队、U19国青队、梅州客家、昆山队进行了8场教学比赛,取得了2胜3平3负的战绩,主帅陈洋通过实战把脉球队,了解新援能力。此外,随着奥科雷、儒尼奥尔等外援的陆续归队,参加合练并在教学赛中登场,长春亚泰的技战术演练也更加贴近实战,球队的自信也开始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让球队年龄结构更加合理,主帅陈洋在备战新赛季时也非常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目前,冯率航、黄钰深、贺一然等多名年轻球员被抽调进一线队,并在陈洋的安排下打了多场教学赛,积累比赛经验。

  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扩军至18支球队,并执行“升3降3”的政策,再加上疫情防控给联赛带来的不确定性,新赛季中超竞争注定更加激烈,希望亚泰将士积极备战,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