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球员备战精神抖擞 要给球迷一支全新天津队

津门虎球员备战精神抖擞 要给球迷一支全新天津队
2022年04月21日 15:04 新浪体育

  昨天下午,中超俱乐部天津津门虎队在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而此次训练也针对媒体进行了开放。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天津津门虎队在训练内容和强度安排上,都已经过渡到了实战阶段,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也表现得相当不错。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天津津门虎队教练组对训练质量和细节的要求都非常严格,站在队员们的角度,就是要时刻保持精力集中,争取百分之百完成教练的要求。训练结束后,津门虎队球员赵英杰接受了当地媒体的现场采访。他说道:“前一段时间我们球队一直在封闭训练,这次媒体公开课,大家都比较兴奋,想把近期的训练成果展示出来。新赛季的准备期里,我们球队陆续来了不少新人,通过训练中的有效沟通和生活中的相互熟悉,大家已经完成了初步的磨合,包括新外援拉多尼奇,合练了差不多两周,他在头球和脚下球处理方面的特点,我们也有所了解,下一步,大家还要加紧提高默契程度。”

  在展望新赛季中超联赛天津津门虎队队的参赛前景时,赵英杰表示:“全队上下都有信心,对比上赛季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实现更高的成绩目标,让球迷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们’。”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