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巴西前锋罗萨等3名外援加盟天津津门虎

德转:巴西前锋罗萨等3名外援加盟天津津门虎
2022年04月15日 23:49 新浪体育

  4月15日晚上,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个人微博中发布消息:巴西前锋罗萨、斯洛文尼亚前锋贝里奇、西班牙后卫大卫·安杜哈尔加盟天津津门虎。

  朱艺介绍写道:巴西前锋罗萨(Farley Rosa)加盟天津津门虎。罗萨今年28岁,身高1米74,司职边锋,2009年被葡萄牙体育从巴西克鲁塞罗青年队带走,2013年加盟乌克兰联赛,后又曾在塞浦路斯、希腊、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以色列等队效力。来华前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队,在该队效力期间出场22次,打进4球。

  斯洛文尼亚前锋贝里奇(Robert Berić)加盟天津津门虎。贝里奇今年30岁,司职中锋,身高1米88,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职业生涯先后在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法国、比利时、美国的俱乐部效力,2020-2021年效力于美国的芝加哥火焰队,为球队出场56次,打进20球。

  西班牙后卫大卫·安杜哈尔(David Andújar)加盟天津津门虎。大卫·安杜哈尔今年30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9。此前效力于西班牙FC卡塔赫纳队,本赛季在该队出场了16场西乙联赛和2场国王杯比赛。

  (卡卡)

外援津门虎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