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申花新援李松益石笑天已在康桥基地跟队训练

东体:申花新援李松益石笑天已在康桥基地跟队训练
2022年04月14日 14:32 新浪体育

  4月14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来自山东泰山的李松益和来自长春亚泰的石笑天目前正在康桥基地进行跟队训练,两名球员接近加盟球队。

  报道中表示,从上月开始,正在康桥基地封闭集训的申花队中陆续出现新面孔,其中,中后卫李松益与门将石笑天跟队训练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在中后卫位置上,申花上赛季的主力外援约尼奇转会离队,现有的人员储备并不充足,留队的正印中卫仅老将冯潇霆和两名小将朱辰杰、蒋圣龙,年龄架构并不合理。因此申花将引援目标瞄准处于当打之年的中卫,现年29岁的李松益成为人选之一。

  另一名同样有望加盟的是原长春亚泰主力门将石笑天。在门将位置上,申花急需调整年龄架构。上赛季,申花共报名四名门将,分别是两名老将曾诚、李帅和两名年轻球员马镇、薛庆浩。不过,从过去一个赛季来看,球队在曾诚受伤后,两名年轻门将的能力、经验等方面暂时有所欠缺。如今老将李帅很可能转型为教练身份,因此,申花需要一名年龄相对合理且有能力、有经验的门将加入团队,以应对新赛季的各种突发情况。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