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秋明为重回津门虎放弃了一大笔工资和奖金

记者:王秋明为重回津门虎放弃了一大笔工资和奖金
2022年04月12日 22:17 新浪体育

  4月12日,据德转管理员的消息,此前效力于河北队的球员王秋明将加盟天津津门虎。晚些时候,《天津日报》记者顾颖发文透露,王秋明为重回津门虎放弃了一大笔工资和奖金。

  顾颖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在看到王秋明跟随津门虎队训练,离开河北队大局已定之后,确实有多家俱乐部通过各种渠道找到过他,有的俱乐部是通过河北队找的他,给他承诺的纸面条件,也比津门虎俱乐部要丰厚。这个过程中,王秋明没有动摇过,只是一直没拿到与河北队解约的文书之前,自己的事悬而未决,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眼见着王秋明的郁闷,前些天球队放假一天,周通还专门带着家人,约王秋明一家一起去郊外散心。

  这件事基本大局已定,差不多是在上周的后半周,但是所有的文书都拿到,是在昨天。津门虎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把所有材料递交中国足协,排队等待审核注册,今天晚些时候,王秋明的名字,终于写进了津门虎队的新赛季大名单。

  为了代表津门虎队而战,王秋明在河北队那边,放弃了很大一部分的工资、奖金。如果说当初王秋明离开天津并不心甘情愿,那么这一次他回来,是百分之百的义无反顾。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