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定洋发文告别河南嵩山龙门:是时候说再见了

周定洋发文告别河南嵩山龙门:是时候说再见了
2022年04月12日 18:52 新浪体育

  4月12日,周定洋在个人微博中发文,向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告别。

  周定洋发文写道:

  是时候该说再见了。

  有一句话叫“欢乐时光总是短暂”。过去的三年是我人生中感觉过的最快的几年!当我在2019年第一次来到河南时, 我爱上了这个地方也顿时有了家的感觉。首先,我要感谢胡总给予了我代表河南足球俱乐部和河南人民的机会。

  我还要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和我们在这三年里拥有的友情。尤其是那些在幕后的工作人员,比如我们的医生,翻译和运输队。也谢谢我的队友们让我非常幸运的和你们组队的同时也能与你们以朋友相称。

  最后致球迷们——你们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过去三年中你们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将会永远记住你们。我很自豪我代表过你们热爱的俱乐部,我可以昂首离开,因为我知道每次我穿着河南队球衣都在竭尽全力让你们开心和为团队带来胜利。我相信在未来,我们的缘分还会再次交叉和相遇。

  送上最好的祝愿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