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良告别亚泰:感谢让我圆梦 遗憾没能在此退役

陈柏良告别亚泰:感谢让我圆梦 遗憾没能在此退役
2022年04月04日 19:50 新浪体育

  4月4日,亚泰球员陈柏良在个人微博中发布长文,告别长春亚泰。

  陈柏良写道:

  2020初疫情正要开始的时候,我跟前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因俱乐部要年轻化,通知我可以离队找球队,那时的我正在吃晚餐却什么也吃不下。在我还踌躇未决的时候,亚泰向我招手,从一开始在土耳其冬训时疫情开始严重,影响了联赛的时间和赛制,球队提早回国,进入漫长的集训期,开始了很不一样也不容易的两年。密集的比赛加上封闭式赛区,对俱乐部上下都是很大的挑战。幸好去年8月足协杯也让我终于可以踏上亚泰的主场,好好感受南岭体育场和亚泰球迷的气氛。

  谢谢长春亚泰让我过去两年在追逐梦想的舞台上还能继续发挥,也让我感受到东北豪爽有人情味的生活与文化。很开心这两年我是在亚泰过的,大家团结在一起的氛围真的很棒。

  感谢俱乐部领导与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让我们能全神贯注在球场上,感谢教练团队给予的帮助与教导,让我们提升了阅读比赛的能力,使我们更加清楚在场上要做些什么,感谢大姐们对我们平时生活的悉心照顾,感谢我的队友在困难时给予支持与鼓励,感谢球迷在疫情中仍不离不弃的支持。

  这些种种的一切也让我拿到职业生涯的首冠,转年以升班马的身份在中超取得了亚冠资格,这一切都好不容易,只因为你们我们才能一起达成的。我为能穿上亚泰的球衣感到骄傲,谢谢你们,这份美好回忆将永远在我心中。

  今年我带着万千思绪离开亚泰,但没有任何遗憾,如果是真的有什么的话,那就是没能留在亚泰退役。最后再次感谢长春亚泰让我实现了冠军冲超的梦想。抗疫路上愿长春一切平安无恙,早日回归昔日的生活。

  (卡卡)

长春亚泰陈柏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