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申花还在挽留莫雷诺 有很多人愿底薪加盟

吴金贵:申花还在挽留莫雷诺 有很多人愿底薪加盟
2022年04月02日 08:38 新浪体育

  近日,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接受了《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表示申花方面仍希望老队长莫雷诺能够回归,很多球员愿意放弃更高的待遇来到申花试训。

  谈到申花的老队长莫雷诺时,吴金贵表示:“他在关键时刻是不可替代的,大家都非常想念他。莫雷诺现在还是跟俱乐部保持联系的,我希望他能够在申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申花一直在努力,想着能够让他重新回到申花和球队一起战斗,大家也非常需要他,他是申花的标志和精神支柱。”

  谈到新赛季,吴金贵表示希望,很多球员也和球迷一样希望能够尽早恢复主客场,“多球员也是这样想的,他们说我来到申花了,但目前为止还没去过虹口,还没在虹口踢过一场球,那多遗憾,球员的心情和球迷是一样的。只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一起早日战胜疫情。”

  谈到转会情况,吴金贵表示:“申花一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俱乐部,很多球员愿意到这里来,愿意为申花踢球。有很多球员都想来,甚至放弃了其他俱乐部给的更高的待遇,愿意来试训,也愿意按照最低工资标准来加盟。”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