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新赛季津门虎阵容可令球迷充满信心和期待

记者:新赛季津门虎阵容可令球迷充满信心和期待
2022年04月02日 07:33 新浪体育

  根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的消息,天津津门虎队新赛季阵容基本确定,两名外援已经随队训练,杨帆清明假期后到队合练,津门虎队新赛季的人员班底能够令天津球迷对他们的参赛前景报以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谈到杨帆加盟,顾颖表示:“按照正常的规划,杨帆将会与他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国安队作别,在清明假期后来天津,与津门虎队开始合练。”

  “实际上在3月初,杨帆从北京国安租借加盟天津津门虎一事,基本两家俱乐部和杨帆本人就达成了共识,过去一个月当中,也并未有太多的波折,只是出于一些原因,杨帆前往上海,在津门虎队短暂停留几天后,随着国安队也抵达上海集训,又转到国安队训练,并跟随国安队由上海前往海口训练了大约两周。此番如若一切顺利,杨帆在转会离开当时的泰达队两年后重返天津,即便“官宣”还没有到来,应该也是一次比较笃定的回归。”

  谈到新赛季球队阵容,顾颖表示:“计划引进的外援之一罗萨,在完成了所有观察隔离流程和防疫要求后,今天在津门虎队的训练中现身,拉多尼奇也在队列之中。继石炎从U21国青队返回天津后,另一名上赛季给天津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将杨梓豪,应该很快也要回到津门虎队。再综合西班牙后卫安杜哈尔已经入境正在隔离,斯洛文尼亚前锋贝里奇正常情况下近日将入境中国,上赛季效力津门虎队的中场球员维基诺维奇也有了归期,以及王秋明从津门虎队集训以来一直在队中,防守型后腰田依浓也有望加盟,津门虎队新赛季的人员班底,相信能够令天津球迷对他们的参赛前景报以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卡卡)

中超津门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